今天的山风有点冷

摸了

这是一个字数爆了的脑洞

昨天去和基友看了美女与野兽,结果脑补了一波最王,晚上就跟基友一边讲故事一边记了下来,没想到字数爆到了3900……
基本走向和电影差不多,但是有很多自己加的脑补还有改动。
v3全员,大家的戏份太多导致我都不好意思说这是主最王了……最王最关键的地方啥都没有233
cp是主最王,有少量天银  赤春  转秘  星斩  ,注:这里的最赤是友情向

ooc注意_(:з」∠)_

是聊天记录的整理!所以乱七八糟的!也没什么文笔这个说法了!前方可能雷,觉得雷请绕行谢谢合作_(:з」∠)_

————————————————————

从前,在城堡里有一位任性的王子(小吉),他无事不搞,无谎不撒。某一天他用谎言欺骗森林中的魔女(秘密子),魔女气急败坏,为了惩罚他向他施以诅咒。
“既然你这么喜欢撒谎就这辈子都活在谎言里吧!”
从此王子和他的仆人(女仆斩美园丁昆太)活在了谎言的城堡里,再也没能触及过真实。
但是梦野其实并不是邪恶狠心的魔女,他给了小吉一个水晶沙漏,告诉他这个沙漏里的沙就是你的谎言,就是你自身,当他漏光也没人能看清你的真实的话,你和你的仆人和你的城堡都将永远消逝。于是小吉把沙漏安置在西边的高塔上。
城堡旁的小村庄里,因为魔女的诅咒,村里没有人记得旁边森林里的城堡的事情,也没人记得以前经常会来搞事的王子、他万能的女仆和憨厚天真的园丁。气头上的梦野经过使魔(转子)的劝解,觉得自己确实有点过分了,但又觉得做了的事这样子收回有失威严也根本教训不了小吉。在纠结的时候另一位魔女(安吉),自告奋勇的说由他来传颂神谕吧,神大人会选出合适的人来挑战的,便踏上了路。
最原是村庄里书店的店主,不过偏僻无知的小村庄里根本没几个人会看书,基本只有隔壁的赤松会来。赤松是因为大城镇爆发瘟疫而跑来小地方避难的勤劳的小姐,目前会做一些手制品在集市上卖,怀念着能够随时弹钢琴的日子。某一天安吉来到了村庄讲述王子的故事,大家把他的话当作是普通的故事随便的听听,没有一个人相信,更别说会有有前去探索的人了。但是教堂的教父(真宫寺)把这个故事放在了心上,并将安吉挽留在了村中。
过了没多久,四处旅行的冒险家(天海)来到了这个村庄,他在寻找被魔女(白银)带走的妹妹的踪迹,听说了安吉讲述的故事,并用画具向安吉交换了更细节的情报,便决定去城堡里一探究竟,没准能找到妹妹的线索。结果迷失在了森林里。(有必要说的是他在村庄的时候和最原赤松聊的很开心所以送给了他们一人一只卡祖笛233)
大家只是觉得冒险家普通的离开了,没人放在心上。
某一天赤松去邻村买材料,回来时穿过森林,遭到了狼的袭击。误打误撞的闯进了王子的城堡。女仆用盛宴招待了她,园丁(昆太)也与她聊的很开心。但当赤松问起为何这么大的城堡之前却从来没有注意到过的时候大家面色凝重,没有人回答她。
“因为都是假的哟赤松酱~盛情招待是骗人的,和颜悦色也是骗人的~你吃掉的其实不过是森林里的石头和泥土,而现在~”满嘴谎言的王子不知道从哪里跑了出来,女仆似乎想说什么但是被示意不要讲话,“但是你要永远留在这里是真的。”然后把赤松关了起来。
赤松去邻村之后一直没回来,最原有些担心但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不知道应不应该去找她。这个时候村子里起了谣言,说安吉的故事很有可能是真的,但森林里的并不是王子,而是吃人的怪物,之前的冒险家被吃掉了,这次赤松也被吃掉了……
这时只是一点小的传闻,酒吧老板(百田)对最原说不用担心,大概只是在邻村耽搁了。最原放心不下想去森林里找赤松的踪迹,结果发现了赤松被狼追赶时丢下的东西。
顺着能找到的线索以及对安吉的故事细节的回忆,穿过谎言的幻象找到了城堡真实的入口。女仆和园丁对他能自己找到城堡很诧异,听说了他的来意之后带他去见了被关在房间里的赤松。
最原想要带赤松回去,这个时候小吉出来说我都看你们两个腻腻歪歪这么久了,想带人回去你总要付出点代价吧。这里需要一个人的心留在这。然后让女仆摆出了厨房用具排在面前,请两位来选。(完全恶人役啊)
最赤两个人犹豫了一会儿开始互相争着牺牲,之后小吉嘲讽他们,最原和小吉开嘴炮互怼,趁机把赤松丢了出去,下面有昆太接应把赤松从城堡送了出去。赤松被送出门,一回头城堡就不见了。
(场面十分胡乱脑补一下吧具体我描述不出来。)
虽然自己的仆人和别人串通有点生气,但还是对最原说“要挖心什么的是骗人的,毕竟我身体很弱看到血会吐的。”“当然这也是骗人的……”并对最原的傻表示了赞扬?然后让斩美把他关在了塔的牢房里。(女孩子住房间男孩子牢房躺着吧)
赤松找不到城堡的入口,只能跌跌撞撞的回到了村子。她去百田的酒吧寻求帮助,百田和春川还有几个人随她去森林里找,但是(因为伙伴智商不够)怎么样都找不到入口。虽然被怪物吃掉了的流言不攻自破了,但是赤松练练的被百田春川之外的人疏远诽谤了。不知道她是不是疯了啊,是不是她在森林里杀了最原的传言又开始了……
另一边,小吉惩罚了胳膊肘往外拐的东条和昆太(也不是啥过分的惩罚,不吃饭而已),吃过饭跑到最原那边问他是怎么找到城堡的入口的,最原不是很想跟他讲话就没理,小吉又问他是怎么和东条昆太串通救赤松的,还是没得到回应,他就在旁边一个劲点火怼最原,但是最原只是露出有点生气的表情,还是没理他。
东条和昆太深知这样下去是不行的,沙漏已经漏过了大半,城堡已经有些崩坏的地方了,最原既然能突破入口谎言的屏障进到城堡里来,就应该能成为解除诅咒的人。所以这两位要开助攻模式了。
总之城堡里两个人一边互怼一边被助攻一边增加好感度一边你骗我猜的日常,小吉也是有意识的在拉最原入套,毕竟他也是想解除诅咒的。村子里的赤松因为最原救了自己留在那里可能已经被挖了心心神不宁,村子里的人没人在意,还在村子里的安吉明显是知道什么但在看戏的样子,真宫寺也只是神神叨叨的说一些话,百田的酒店每天很忙,只好自己一个人再进森林里。中途偶遇了从梦野那里出来了的天海,两人交换了情报,去寻找城堡的入口。
这个时候的白银因为知道梦野向天海透露了自己的事情去找梦野抱怨,中途发现了偷偷摸摸因为有点担心跟在赤松身后的春川。
她看出来春川应该是身手比较好的人,想捉弄一下天海,就跟春川讲自己是天海的妹妹,哥哥被奇怪的魔女洗脑控制了,旁边的女孩子会有危险的之类的话,春川就冲上去了。正巧天赤两个人找到了入口,天海被充满杀气的春川吓了一跳,四个人就一起进去了。
天海发现白银就在旁边便质问她妹妹的事情,白银继续搞天海玩cosplay满嘴跑火车,再加上场景突然的改变,深信白银扯淡的春川就更加确信天海是被洗脑了连妹妹都不认了。赤松一脸懵逼,昆太看着突然闯进来一脸懵逼,东条觉得脑袋有点大想赶他们出去,结果被春川当做魔女。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小吉发现居然有人搞事搞到自己家门口来了,说自己的女仆是魔女也就算了(算了??)还跟她打起来了,就喊你在我家地盘干嘛呢!(?)然后春川和他就纠结了一会儿小吉的身份,这个时候天海注意到小吉的领巾挡住的脖子上,女仆头发挡住的眼睛都有在梦野家看到过的魔女的印记,昆太的看不到但大概也有,白银指证那个印记是绝望魔女的印记(其实是秘密子用来限制三个人脱出的魔法印记),他们是绝望魔女的下僕或者追随者什么的。春川和赤松听到这件事很急,绝望魔女就是散播了瘟疫的那位魔女,春川就想干掉他们,结果被东条和昆太打回去,扫地出门了。之前赤松问小吉最原在哪里,小吉说他的心已经是我的了~很美味哟,多谢款待赤松酱。
四个人回村的途中天海质问白银什么目的被春川打晕拖了回去,回到村里跟百田说明了这件事情,春川完全冷静不下来,赤松也是想起因为瘟疫死去的父母、因为救自己被害了的最原完全没办法平静,百田一脸懵逼去教堂询问教父,结果因为姐姐死于绝望魔女的真宫寺开始煽动村民干掉森林中的魔女追随者,从魔女城堡归来的三个人可能携带瘟疫而被强制隔离,白银和安吉这时已经不在了。
同时最原问小吉这边发生了什么,小吉搪塞他说什么都没有,带他回到了餐厅。最原问有关于城堡只有三个人但却各个地方都井井有条的原因,小吉回答因为这是他的世界所以一切都是随他来的。最原感觉能在惯例的你骗我猜中抓到诀窍了但小吉开始越来越封闭,城堡崩塌的地方越来越多,沙越来越少,三个人的身体从魔女印记的地方开始出现了不同的崩坏症状,这个时候小吉觉得差不多该放最原走了,再留他也没什么意义,反正诅咒也没办法解除。
最原开始还有些犹豫,因为他听东条和昆太说过诅咒的事情,他也想探究一下“这个世界”的真实。但小吉最后还是搞事把最原气了回去。
最原回来的时候村子里讨伐魔女追随者已经准备出发了,最原很震惊,因为他知道城堡的主人虽然满嘴谎话各种搞事但并不是什么追随者,但被当做施了魔法被洗脑了关了起来。但村里人并不知道怎么找到入口,只能求助村里的炼金术士(美兔),美兔说自己对这种事情一点兴趣都没有但是可以提供kibo来支援,寻找魔法痕迹很轻松。在kibo的带领下村民们顺利找到了入口,杀了进去。战局基本上就是二打多,昆太盾东条输出,小吉在后面拉仇恨。
这个时候的小吉虽然想活下去但其实已经觉得怎样都无所谓了,就以魔女追随者的身份以及这个世界是王马小吉的条件疯狂搞事。
最原在这边说服了被关着的几人,看守(龙马)一直觉得那个森林里的某个地方一定有在他在等的某些事物(指东条,诅咒前东条经常来村子这边买东西所以很熟),愿意相信最原的话放他们出来,并提供了马车驾车带他们赶去现场。
紧接着他们说服了大哥,大哥会拍着最原说“虽然不太明白,但是我相信你终一,所以,快去吧。”后来就变成了春川东条龙马昆太天海赤松对村民,真宫寺到城堡单挑小吉,最原在跑楼梯。
这个时候的魔女方三人加一使魔在观战中。秘密子十分内疚,白银也在想自己是不是玩大了,转子更是焦头烂额,安吉(ღ˘⌣˘ღ)神大人会保佑他们的~
嘛……其实最后就是被真宫寺逼到绝路而且又没有求生欲的小吉,最后在中弹后亲手摔碎了沙漏。沙也好沙漏碎片也好,都消失了,然后城堡崩塌,小吉东条和昆太也都死去了。最后村子里的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不)
he的话就是最原在小吉临死前做出了告白,小吉也做出了回应,场面十分煽情,之后最原被百田等人带走,城堡崩塌。梦野觉得十分内疚在小吉死亡前的临界点解除了魔法。以为小吉他们已经死掉的最原,某一天书店里来了不速之客。不速之客小吉说着类似于“梦野酱最吃这一套了,随便演出戏就好啦~”“谢谢你啦最原酱,真不愧是我的好搭档~”之类的话 一边调戏最原。
之后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真)。

评论

热度(23)